close

 

一代巨星林青霞16日返台替新書《窗裏窗外》宣傳,更與劇場導演賴聲川進行對談,兩人一來一往分享書中點滴,也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林青霞的3位女兒替她寫序,但她卻自爆「女兒以前都看不起我,所以出這本書對我意義很大。」

林青霞以「作家」身分返回故鄉台灣宣傳新書,對於賴聲川誇她是「暢銷作家」,她直呼不敢當,兩人對談一來一往剖析書中細節,讓現場聆聽的粉絲掌聲沒停過;林青霞更比擬寫書的筆是攝影機、腦海的記憶就是導演,讓賴聲川盛讚「十分完美的比喻。」

林青霞家中的3位女兒也替這位巨星媽媽寫序,讓她好欣慰,直呼「我能好好寫書,真的要謝謝家人的包容,她們和老公從來不抱怨我。」不過林青霞卻自爆「女兒過去都看不起我,總是認為我吃閒飯!」因此這回出版《窗裏窗外》意義非凡,她笑說「我出書後,她們對我肅然起敬的感覺又回來了!」

已經退出螢光幕前的林青霞,這回在書中與所有的影迷、朋友分享這些年她在演藝圈中的日子,她透露與鄧麗君一次在坎城海灘中的假期,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,「那時我們在沙灘上,不管怎麼玩都沒有人在意我們,多棒!」

▼林青霞和粉絲分享她的戲夢人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

為了再見這位大美人,演藝圈內不少好友更都到場力挺,包含王偉忠、張瓊姿、朱延平、龍應台等人都現身其中。林青霞曾盛讚張孝全是目前演藝圈中的「鑽石」,因此當晚他代表獻花,讓林青霞樂的直說「真的找一個這麼帥的來呀。」

但林青霞當晚最開心收到的禮物莫過於來自總統馬英九的一封信件,她在台上興奮得大叫,更迫不及待拆開朗讀給所有台下觀眾。裡頭寫道「這本書抒發了對人生的體悟與感動,至情至性,清新雋永,令人品味再三。」

▼林青霞收到來自總統馬英九的信件,笑的合不攏嘴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
林青霞泛藍的背景從不掩飾,過去馬英九任職市長期間,清廉遭受質疑,她曾鼓勵馬英九「我們要把絆腳石當墊腳石,然後踩上去!」如今馬身為總統,也在信件中如此回應林青霞,讓她好開心,驚喜之下更喊出「希望馬總統明年更上一層樓!」多年來,即使林青霞旅居香港,但她泛藍的政黨背景可說是始終如一。

原文網址: 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7/545-2735736_1.htm#ixzz1VDfUxXEp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青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藏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