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2011-11-07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李盛雯/台北報導
  •  

         隨著預防保健意識興起,為了維持健康,許多人習慣使用營養補充品,但你吃的營養補充品,究竟是來自天然食物,還是石油與礦砂?

         據調查,台灣每天使用營養補充品的人口約630萬,其中大多數人使用的是合成產品。美商寰泰生技共同執行長暨全球科學長羅伯特.席納(Robert A.Sinnott)擁有美國亞歷桑那坦普州立大學生化學博士學位,多年來專注於植物藥理學及生物科技研究,深知使用合成產品對人體健康有重大傷害。

         他表示,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95%是化學合成的,由於成本低廉又可大量製造,在商業利益考量下,合成產品充斥市場,消費者缺乏相關知識,只好憑著廣告印象來選購產品,殊不知自己吃進的並非天然營養品。

         席納博士指出,近年來多篇發表於國際醫學期刊的人體實驗報告發現,化學合成的維生素A、E會造成出生缺陷率上升、致癌率及死亡率增加的風險;為了達到真正的健康,民眾應該遠離合成產品,改用天然營養品。

         席納博士於2006年將「天然食物科技」的技術導入美商寰泰,堅持使用天然食物原料來製造營養補充品,並成功研發專利技術,以水耕法種植印度芥菜,透過根部的吸收,將溶解於水中無機礦物質,轉變為植物性礦物質,才能真正被人體吸收利用。維生素與植化素則來自天然食物,如麵包酵母、西印度櫻桃及青花菜等,以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。

         他強調,透過消費以「天然食物科技」所生產的營養補充品,美商寰泰將捐贈天然植物礦物質維生素營養補充粉給MannaRelief非營利慈善基金會,幫助解決全球孩童營養不良的問題;期望透過不斷的介紹和教育,能讓更多人遠離化學合成品,只要能轉變全球5億使用營養品人口中的1%改用天然營養品,就能幫助全球500萬營養不良的兒童免於死亡。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「Give for Real-守護孩童營養計畫」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凱特藏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