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算是趕搭民國100年結婚潮,何妤玟跟化工小開TED短短交往半年,便決定要攜手共度人生,日前TED在峇里島浪漫求婚,讓何妤玟感動落淚,但她接受訪問時透露:「其實TED哭得比我還厲害,因他不小心感冒,頭痛到不行,求完婚趕緊去找醫生。」


出道多年,34歲的何妤玟在電視圈打下知名度,但近年卻淡出演藝圈,還當起瑜伽老師,但始終沒有找到託付終身的對象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跟她同年、同星座(摩羯)的TED(姓邵),她感性地說:「他生日跟我小時候一個崇拜的大哥哥一樣,讓我很有信賴感,而且首次見面我就知道是他了,第2次見面我們就開始交往。」


明年夏天完婚 否認懷孕
兩人火速決定結婚,是在交往2個月後,何妤玟笑說「他在廚房下跪跟我求婚,結果還把婚戒掉到垃圾桶,其實很瞎,但我很開心。幾天前到了峇里島,他又祕密安排樂隊跟情人大餐,唱《WONDERFUL TONIGHT》給我聽,正式送上婚戒,我哭得稀里嘩拉。」
至於TED眼中的何妤玟又是如何?TED說:「她很可愛又有氣質,我對她感覺是既熟悉又似曾相識。」兩人在早餐店接受訪問,互動很甜蜜,還餵他吃早餐,更秀婚戒給《蘋果》記者看,要讓全世界感受到他們的幸福。
兩人決定在明年夏天完婚,何妤玟被爆閃電嫁小開,而且已懷孕,她笑說:「不是豪門,他只是普通人,但真的還沒懷孕,他很傳統,反而是他爸媽比較急,我們不強求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(蘋果日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藏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