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國
【蔡筱雯╱綜合外電報導】韓裔美籍塗鴉藝術家崔大衛(David Choe)因臉書股票申請IPO(首度公開上市),一夜暴富,消息曝光後有女性主動示好,但他近日受訪大嘆財富害他失去隱私,生活劇變。

「願幫口交一輩子」

崔大衛2005年受邀為臉書在加州的辦公室彩繪內部,他放棄約177萬元台幣現金酬勞,而領取等值臉書股票,近日臉書申請IPO,股價飆漲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指稱崔手上股票價值59億元台幣,揭露其身分。
崔大衛日前接受美國ABC訪問透露,已5年沒聯絡的女性友人傳簡訊給他:「她說只要我給她近6千萬元台幣,她願意一輩子幫我口交!」當時他心想:「搞什麼鬼?」後來才知自己出名,「全球媒體都想敲開我家大門。」
大家老是問「有錢後打算做什麼?」其實這筆錢不影響他的生活態度,「沒錢時我隨心所欲,現在還是要如此隨興,只是打擾我的人會更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藏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