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覆富二代都是靠爸靠媽族,高雄一位女企業家當初要送女兒到國外念書時,一個月只給女兒600元的零用錢,還騙女兒錢都是借來的,要她學成歸國後要自力更生;而這名富家女吳懿婷也沒辜負母親苦心,從法國學烘焙,回國後以馬卡龍自行創業,短短1年就站穩市場,還連開2家店面。

 

特殊的愛心造型覆盆子口味的馬卡龍,不僅外型吸睛,咬下一口外酥內軟更是迷人,這些全都出自於吳懿婷之手,年僅31歲的她,卻已經擁有2家店面,才創業1年多就成功站穩市場,還獲得馬卡龍公主的封號。吳懿婷:「這是一個很好的詮釋吧,那是因為找不到模特兒願意拍,所以我就自己拍。」

 

馬卡龍原意少女的酥胸,吳懿婷連宣傳照都親力親為,從行銷、烘焙、網購、送貨,全都不假他人之手,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女企業家的女兒,顛覆大家對富二代的刻板印象,原因就是從小她媽媽是這樣教育的。

 

吳懿婷:「就說求學部分的錢,有一部分可能是借貸的,所以畢業以後,我就要全部靠自己了。」

 

就怕小孩亂花錢,即使是旅行社的大老闆,吳媽媽從小就告訴孩子家裡負債累累,而吳懿婷國三就到加拿大當小留學生,過程中省吃儉用,還四處打工賺外快,才終於從法國學成歸國,把興趣當成工作,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 

貝喜樂馬卡龍

地點:

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7樓   

台南店: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B2

 

訂購專線:0932-828826   

 

相關報導: http://toddler.pixnet.net/blog/post/6623691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卡龍 吳懿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藏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